If my life full of nonsense, how could I save it?

如果我的生活充满了胡言乱语,那我又该怎么拯救它呢?没有希望,不仅因为找不到解决办法,更是因为没有方向,至少,一切都不明确。

我很累,对于所有事。也许我只想过一种安全和平静的生活,没有坠落,没有意外,只是像海平面一样平静。这看起来很奢侈。过去的生活仿佛是我的魔咒,我无法回顾我可悲的过往亦无法面对深渊般的未来。

现在我的生活一团糟,没有秩序,没有目标,没有梦想。从前的天真烂漫的我去了哪里呢?时间到底在改变什么呢?是把我一切的美好都剥夺了还是特意去让我去感受存在的美好呢?

如果把生活比作一叶扁舟,那我的,也可能只是在海中漂流的那一叶最渺小,最迷茫,也四处破洞的吧。

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这样的生活多久,但是说实话,我还没那么想离开。说来也奇怪,这个世界已经让我吃尽了苦头,而我还是愿意去接纳和包容它。

但是说不完全想离开也是假的吧,一切的一切都是难以维持的。所谓的柴米油盐,也无非只是生活的缩影。很多时候我真的很想就那么跳下去。 说我是活该吧,也没错。我这人生下来也天生就很平庸,没有足够的智慧,到头来也只会做做题,耍耍小聪明,让所有在乎我的人有所牵挂。与其说牵挂,倒不如说是让他们受气罢了。 想想初中开始,就足以无法令人称之为满意的成绩单,再到后来难以启齿的高中。也许我才是那个最无知最笨的人吧。

我的生活可以说是一团八糟,没有任何生气了。

我真的累了。

凌晨 02:52,执笔于英国伯明翰
KevinZonda